Safran Nacelles使用虚拟现实解决方案ESI IC.ido验证Nacelles制造工具

虚拟现实
航空航天和国防

虚拟现实代表了未来的技术,这将对我们的发展效率产生影响。未来的工厂已经在这里。

Nicolas Lepape.
虚拟和增强现实R&T项目经理/ Safran Nacelles

故事

Safran Nacelles是世界上两家领先的飞机发动机机舱生产商之一。在他们开发新的飞机程序的过程中,他们意识到他们需要新的方法,使他们能够可视化和验证他们的流程设计 - 没有建立全尺寸的原型。

经过六个月的测试和基准测试的不同虚拟现实(VR)工具,其中包括与VR用户在波音,空中客车和雷诺的换货,他们终于选择了ESI的沉浸式技术软件,Ic.ido.

Safran Nacelles投资于现场双面的“洞穴”:一个系统,4米宽25米。该洞穴于2016年3月委托。六个月后,该团队已经解决了60多个用例。

ESI IC.IDO在CAD中创建的洞穴,3D,寿命和环境的寿命尺寸图像,从而创建虚拟工作空间。用户将自己沉浸在图像中,然后可以检查操作的可行性,验证工具或工作站的设计,并模拟工作操作。

对于Safran Nacelles,VR节省时间并鼓励评估新的工作流程,因为可以消除对相关物理原型的需求。VR促进了不同领域的专家之间的讨论,允许快速有效的解决问题和避免后期工具修订。

工作姿势人体工程学

Safran Nacelles比以往更快地分享信息。项目经理可以每天和实时合作,所有成员都涉及一个项目,无论是在现场还是远程工作。VR允许他们在第一次尝试时立即获得新的飞机程序。

夏季IC.IDO初步部署后六个月,Safran Nacelles已经来自不同部门的十万VR“超级用户”。该用户网络共享最佳实践并准备其部门内的使用案例。他们还持有与配备相同技术的承包商的合作审查会话和远程学习会议。

关于Safran Nacelles.

Safran是一家国际高科技集团,在航空(推进,设备和室内设计),国防和空间市场。它的核心目的是促进更安全,更可持续的世界,航空运输更加环保,舒适可达。Safran在其核心市场中拥有全球员工,员工81,000名员工,持有,单独或在伙伴关系中,世界或区域领导地位。Safran承担研发计划,以维持其R&T和创新路线图的环境优先事项。

更多信息访问Safran Nacel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