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全世界
一经请求

轻巧已成为身体和底盘设计的新型必备品。多物质组件是生产具有最佳成本/轻质比率的车身的关键。但是,找到正确的材料混合物,在正确的位置应用正确的材料,优化几何形状和厚度,定义各种制造过程并选择最佳连接技术是一项复杂的任务。

通过单点数值模拟,所有这些都不再有效地实现。相反,汽车制造商需要紧紧搭配工程学和制造业世界,以尽早做出正确的选择。

入门网络研讨会 - 工程师和制造多物质身体和机箱组件充满信心

可用的一经请求长度:1H

从设计的正面制造可行性评估,超过预测性能分析,考虑到制造业的影响,到开发早期的制造过程的完整模拟和验证 - 这项介绍性网络研讨会将解释我们与Target的端到端愿景,以获取目标第一次组装。提高车身和底盘组件的尺寸准确性,优化制造过程并进行优质合规性控制 - 在生产过程中的流畅旅程中,这都是完全虚拟的。

此外,在电气化挑战方面,多物质组件是生产具有最佳成本轻度比率的车身的关键。但是,目前在动力总成方面的投资更高,转化为对身体和底盘方面的更保守的投资。这增加了在这些车辆的工程和制造方面提高成本效率的压力。

参加我们的网络研讨会系列,以便早些时候对最佳设计充满信心,并通过准确预测物理和过程大大减少车辆交货时间。该系列的每个网络研讨会都将涵盖与车辆特定组件相关的问题:门和闭合,然后是白色的,最后是底盘。

如果您看不到表格或看不到注册,请关注这个链接

网络研讨会2-组装失真控制和感知质量|门和闭合

按需提供长度:1H

使用轻质材料制造汽车是一个挑战满足公差要求和最终感知质量,其结果是增加试验阶段超支付的风险。为了满足客户的高需求,同时将成本降至最低,OEM必须确保班级领先的工艺和制造过程的运营绩效。

从制造工艺(冲压,铸造或复合成型)的优化,到连接过程验证,最终到虚拟灯型房间的表面质量检查,捕获所有相关数据以建立有效的过程链,测试热处理处理和热膨胀现象并快速调整单个零件设计,以防止最终组件上的扭曲。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讨论虚拟原型制作如何帮助工程师在整个开发周期内管理门和封闭的关键制造和组装过程。

如果您看不到表格或看不到注册,请关注这个链接

网络研讨会3-组装失真控制和崩溃预测|BIW组件

按需提供长度:1H

在预生产阶段确保完整主体(BIW)的完整身体的维度准确性是在处理分布式供应链的现实和积极的时间表之间的平衡行为,以实现可重复,健壮且可靠的最终组装。最终扭曲是焊接固定装置设计中决定的结果,组成钣金零件和子组件的不准确性,意外的热失真效果还是任何其他来源,这是管理最终扭曲的巨大挑战部件。

虚拟试验可以在预生产阶段的焊接和组装过程的优化中发挥重要作用,也可以通过模拟完整的制造链来预测潜在的问题,从而在较早的阶段中发挥重要作用。验证碰撞性能更准确地考虑了焊接效果,在预测关节强度的预测中也起着重要作用,以避免在测试过程中避免无法预见的裂缝,并在组装计划中进行后期变化。

本网络研讨会将涵盖如何在过程的各个阶段管理组件的失真,以及如何使用点焊接组件的结果进行崩溃预测。

观看按需



如果您看不到表格或看不到注册,请关注这个链接

网络研讨会4-组装失真控制和疲劳预测|底盘和悬架

按需访问长度:1H

虽然轻巧的设计和高强度材料的使用是较轻,更具性能的底盘和悬架组件的关键推动力,但这也带来了更多的弹簧和更少的零件形成性,并且在制造零件和装配以及卓越的零件挑战中,以及更多的挑战因此,花费的整体成本和时间。较大的接缝焊接运输车辆的底盘一般都在控制和修复失真以及任何接缝焊接铝设计方面进行了重大努力。

通过虚拟原型制作,您可以管理零件的制造过程和焊接组件的热效应。因此,您可以确保焊接设计的几何质量,并找到最佳的拟合度和耐受性边距,以便第一次获得焊接组件

本网络研讨会将从焊接机箱和悬架设计中的扭曲的预测和控制。早期设计与过程计划阶段到最终过程验证。将讨论通过部分制造过程以及使用整个过程链的结果进行疲劳评估的各个方面。

如果您看不到表格或看不到注册,请关注这个链接